微博@名濑黄瑶

【多cp】青春有你论坛的那些事(一)



论坛体 搞笑文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涉及cp:羿汶定情,春华秋施,煊陌,清丰明栎,正中夏淮


02 


01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某位只活在传说里的张PD建立了一个青春有你论坛,相传这个论坛只有青春有你训练生们,导师们和教练们等才能拥有账号,无数的青你粉丝们都只知晓它的存在,却不得窥探它的神秘。


这个神秘的青春有你论坛,在节目开始,到现在节目结束里的每一天都十分热闹与喧嚣。


有的训练生,在公司训练时趁着休息偷偷刷一下论坛,而有的训练生,有在外拍广告出席活动时用手机浏览论坛的日常。


训练生的每一天都很忙碌,但幸福和美好的一天永远是从刷青春有你论坛开始的。


管栎同学边等着自己的同公司兼男朋友的沈群丰同学下班吃个晚餐,边习惯性的用手机打开了青春有你论坛刷一刷新帖子,毕竟,对于正常人来说,等待永远都是一个相当的无聊的事情。


点开收藏夹进入论坛后,管栎熟练的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了ID,然后开始了幸福又八卦的一天。


论坛首页每日都会置顶今日前5HOT贴,大多数HOT贴都集中在闲聊区,大概可能是每个训练生都有无数想说的话吧,管栎二话不说点进了闲聊区。


大致的看了一眼屏幕,发现几天忙于工作没有上网,导致自己都有点跟不上潮流,爆出了许多精彩的新帖子,随手点进了“【青春有你CP组→情人节你们撒过哪些不要脸的狗粮】”


(格式说明👉:楼层:☆XXXXX☆ XXXXX为ID名字)



1楼:☆我是一团🔥☆

爱撒狗粮的进来!!!!!!

我们来数数有多少对不要脸的情侣!进行强烈谴责!

再顺便问下,异公司恋大家都是怎么应对的。


2楼:☆我是隔壁的小连☆

楼上的那位是最近通告有点少,还有心情和闲情逸致刷论坛发帖子?

不怕杜女士冲到你面前把你手机没收,让你别说应对异公司恋,直接成了生死绝恋?


3楼 ☆沉默的一只🐑☆

杜妈妈人很好的,不会没收手机,最多只是摔了手机而已。


4楼 ☆柠檬味夹心🍪☆

你们公司这么恐怖的吗,那我汶翰哥怎么办啊?楼主,你要不和汶翰哥一起陪嫁到匠星娱乐来吧,我们待遇很好的


5楼 ☆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别听🐑胡说,杜妈妈不会摔我手机,最多摔楼上某两位的,还有我是上面那个,要陪嫁也是你嫁到乐华娱乐来,我们公司规模大。


6楼 ☆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哥,不是我说你,你对你自己的认知不够准确。全大厂第一O,您当之无愧好吗_(´ཀ`」 ∠)_


7楼 ☆柠檬味夹心🍪☆

楼上的赶快离我的汶翰哥远一点,饼干盒这个CP,我不同意!汶翰哥是我的!还有,汶翰哥那天的确是在上面,不过,是个新姿势而已。


8楼 ☆队长做的很心累☆

黄夹心,麻烦你在公共论坛收敛一点好吗?照顾一下一些年龄比较小的朋友们,也别让人觉得我匠星旗下训练生满脑子都是不干不净的黄色颜料,作为队长我真的很心累,但我要说出来。


9楼 ☆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6楼你胡说!!!粉丝的眼睛是雪亮的!我是上面那个!我是攻!我是大厂第一A!大厂第一A!!!

你见过比我还A气满满的人吗!


10楼 ☆沉默的一只🐑☆

哥,你歧视O吗?(>人<;)


11楼 ☆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没有啊,杨杨,你见过我什么时候歧视过你(☆_☆)


12楼 ☆真蓝人施展☆

说这话的时候,你的语气里无一不透露着歧视,杨杨乖,老公是爱你的,别和你汶翰哥这一小傻子在一块,容易被传染和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13楼 ☆沉默的一只🐑☆

好的,施展展。哥,你这话不如不说。


14楼 ☆阴险🐎哥,在线吐槽☆

明着说被传染,暗讽寒木春华。


15楼 ☆我是一团🔥☆

楼上的,看破不说破,你需要明白。

不过,你们歪楼也太厉害了吧!!!我们的重点是情人节撒过哪些不要脸的狗粮和异公司恋大家都是怎么应对的!


16楼 ☆柠檬味夹心🍪☆

我不是说了吗,你们乐华两个集体陪嫁到匠星娱乐来,这不就皆大欢喜哦了吗?


17楼 ☆队长做的很心累☆

附议。


18楼 ☆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12楼你那个话,敢再说一次吗?我等会就让你见识什么是大厂第一A的威力。

还有15楼的某位同学,你是怀念睡厕所的日子吗?我今天锁好了房间门。


19楼 ☆我是一团🔥☆

陌陌,别附议了,附身于我吧。


20楼 ☆我是隔壁的小连☆

呼叫PD,呼叫PD,我强烈要求把楼上给封号!这土味情话,快恶心死我了!


21楼  ☆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楼上的,你和🐎哥说的少吗?黄夹心,饼干盒CP你不同意也没用,你看汶翰哥现在还想理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22楼  ☆阴险🐎哥,在线吐槽☆

楼上发出了来自单身狗的笑声。


23楼  ☆柠檬味夹心🍪☆

汶翰哥!!!全世界最温柔最可爱最漂亮的汶翰小宝贝!!!

你别锁门!!!!我嫁去你们乐华好吧,我明天就去和老板上,不,我现在就去,你不要生气不要锁门好不好!我保证以后百依百顺什么都听你的(╥﹏╥)

21楼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少在那里给我幸灾乐祸了!!!

枉我平时对你那么好!!你居然这么对我企图想染指我老婆!!!

你等着!!我我已经到了你公司楼底下,我们决一死战吧!


24楼  ☆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嘿嘿,不好意思,我因为工作原因出国了☆〜(ゝ。∂)

你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气吧愤怒吧,那也没办法(≧▽≦)/


25楼 ☆我是一团🔥☆

夹心,我哥让我不要告诉你,他把家门锁都给换了。


26楼 ☆沉默的一只🐑☆

哥也让我不要告诉你,他打算让饼干盒CP成真。


27楼  ☆柠檬味夹心🍪☆

汶翰哥我真的错了!!!你别让饼干盒成真啊,这个cp名字都这么难听!哪有羿汶定情般配好听又高颜值啊!

你现在在家吗?别拉黑我微信啊!!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28楼 ☆我是隔壁的小连☆

嘉羿,太惨一男的。


29楼 ☆队长做的很心累☆

我觉得做嘉羿的队长,是更惨的一件事。

工作上的事情折腾我就算了,感情上的事情也不放过我。

我,真惨一男的。


30楼 ☆柠檬味夹心🍪☆

汶翰哥我错了!!!你在哪里!!!!!

不要这么绝情汶翰哥!!!一日夫妻百日恩,更何况,我们不止一日!


31楼 ☆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滚。


32楼 ☆我是一团🔥☆

陌陌,不惨不惨,你嫁到乐华来,你就不是队长了o(≧v≦)o


38楼 ☆我是隔壁的小连☆

楼上活着不好呢,我觉得你也要迎来一个【滚】字。


39楼 ☆队长做的很心累☆

滚。


40楼  ☆真蓝人施展☆

预言家啊,小连。杨杨,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过一下二人世界吧?


41楼 ☆沉默的一只🐑☆

明天!今天我要看哥和夹心的大型现代都市情感戏,你要不来宿舍一起看吧~~~


42楼 ☆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怎么跑题到看戏上了……

夹心,这就对不住兄弟你了。汶翰哥刚打电话给我,说到时候我回国来给我接机,不是我主动的。

我就通知你一声,没有别的意思o(*////▽////*)q


43楼 ☆柠檬味夹心🍪☆

啊呸!楼上的,你敢让我汶翰哥给你接机,我就让你不能活着走出上海虹桥机场!

汶翰哥我错了,555555……


44楼 ☆赚钱养家沈老板☆

栎栎,你是不是还看论坛都不回我微信!我下班了!!!我在下电梯!!


………………………………………………………………………………………………………………………………………………………………………………………………………………………………………………………………………………………………………………………………


管栎感觉接收到了好多新知识,很满足的头关闭了这个帖子,乖巧的等待自己的男朋友下班,我可真是一个小甜心。


不过,满脑子都是羿汶定情饼干盒春华秋施寒木春华嘉羿给汶翰哥道歉今晚怕是回不家门……


啊,我要不要也评论一下呢?算了,人家小两口的事情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重庆第一吃瓜群众管栎。


“走吧,去吃饭啦!”


管栎的肩部感受了来自沈群丰的力量,顺手就退出了闲聊区,下次有空在刷论坛吧~~~


此刻,八卦区的一个新帖在以不知名的速度冲入今日前5HOT贴。


【震惊!原来李汶翰喜欢的是他?什么羿汶定情饼干盒寒木春华统统都是假的!】


这又会是什么新八卦呢?


未完待续。



————————————


如果你们还有想看的cp和训练生,可以评论里给我留言,我在后续章节加进去露镜一波。


ID科普👉(怕有小可爱没认出来)

李汶翰:☆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嘉羿:☆柠檬味夹心🍪☆

管栎:☆貌美如花管甜心☆

沈群丰:☆赚钱养家沈老板☆

徐炳超:☆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施展: ☆真蓝人施展☆

胡春杨:☆沉默的一只🐑☆

胡文煊:☆我是一团🔥☆

林陌:☆队长做的很心累☆

连淮伟:☆我是隔壁的小连☆

夏翰宇:☆阴险🐎哥,在线吐槽☆

评论(20)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濑黄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