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濑黄瑶

【喻史/君明】一直很安静


 

双向CP 双向结局 HE

喻史喻 君明君 无差

配合BGM:《一直很安静》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三角微狗血介意慎入

 

史森明的突然退役,是大家意想不到的。


大家想过,uzi退役,严君泽退役,刘世宇退役……谁也没想到RNG第一个选择退役的会是在黄金年龄的辅助史森明。


没想到,好像也没什么用,至少喻文波是这么觉得。他,一直认为,自己是史森明最亲密的那个人,至少,史森明做什么决定,他都是第一个知晓的,史森明要去打职业,史森明要转会RNG,史森明喜欢上了他的队友严君泽……等等,可这件事情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大多数时候,喻文波听见史森明叽叽喳喳说着生活小事的时候,他是高兴的,唯独有两件事,他感觉有点烦,但也只能说有点而已。


其一,就是史森明要去打职业。


那个时候的喻文波,还是斗鱼的一个小主播,手握四大妃子,每天找不同的辅助玩,就跟翻牌子宠幸妃子一样,可以说生活还是比较美滋滋的,他最喜欢的就是史森明,因为他打游戏风格和自己相似,我凶你更凶,我装你竟然比我还装。


“儿子,以后可能不会和你经常玩了。”


喻文波看到史森明这段话的时候挺不以为然的,以为这是什么愚人节整蛊游戏,毕竟,史森明答应过自己的会陪自己一直走下去。


“崽种,你这是和谁玩游戏输了?”


“傻逼,没有,就是唉,就是我要去打职业了。”


打职业,这个词语喻文波看的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原因是他喻文波没有接触过职业比赛,熟悉的原因是直播间的一句话“不去打职业名扬立万,窝在这里当个小主播?”


“那……你去哪个LPL的队伍?”


“傻逼儿子,LPL的队伍哪有那么好进去,我去的YM,不过有爸爸在,进去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事实上,进去并没有史森明说的那么轻松,YM三进LPL而不入,在2016年末,史森明转会到了鼎鼎有名的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世界第一adc小狗的辅助。


其二,便是史森明喜欢严君泽。


“儿子,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喻文波只记得,是在一个炎热燥闷的夏天,他收到了史森明的这条信息,不得说看到这一串的文字后,他越发觉得烦躁,总觉得史森明好像要离他越来越远。


“有。”


“谁啊谁啊?哪家漂亮的小改改啊~儿子,这是春心,哦不,夏心萌动了?”信息那头的史森明倒是兴奋的不停,噼里啪啦的对喻文波问个不停。


“是个傻逼。”


是一个傻逼,什么都不知道的傻逼。喻文波心里很清楚那个人是谁,他不想告诉史森明,不想给史森明造成不必要的烦恼,因为他知道史森明喜欢的是谁。


人的眼睛是最不会说谎的东西,史森明在亚运会时举着国旗望向严君泽的眼神,他喻文波能知晓蕴含着什么,他望向史森明的时候也是那个样子。


“不愿意说就算了,哼,我告诉你一个事情啊,儿子。”


“啥事,有话就快说呗。”


“就是嘛……就是我有喜欢的人哎,是个男的。”


“严君泽?”


“你怎么知道是他的啊???哎不对,而且你听到都不惊讶下是个男的嘛???难道你们小ig……也有内部自产自销的???”


自产自销你个屁,感情你当是老干妈啊,自己做了酱后还自己卖,啥玩意啊。喻文波看到史森明发来信息的时候,刚喝的一口水直接从喉咙里吐了出来,嗯……就是遭殃了在旁边rank的某新疆中单肉鸡同学。


“我眼睛没瞎。”


“行吧……我想追他。就你说,觉得我怎么办比较好?”


怎么办?办个鬼,老子想办你。


喻文波越看越下去,越觉得今天的自己可以上个知乎头条,我的暗恋对象问我怎么办才能追到他喜欢的人?


当然,喻文波在感情方面就是个弟弟,怂得不行,回给史森明的也只有:关我屁事,别问你爹我,问百度。


史森明的退役信息,喻文波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而且还是从史森明的微博里看到的。


“儿子,你他妈装什么疯啊!”


“你看到信息回我啊,傻逼。”


“你在想什么啊……崽种。”


…………


喻文波连续三个小时给史森明发了竟百条信息,可每一条似乎都石沉大海般,了无音绪。


到了晚上,喻文波实在没忍住,让肉鸡帮忙从姿态那里要到了严君泽的电话,想了许久,给自己的情敌打电话,哦不,连情敌都够不上的,毕竟他和史森明连情都还没开始。


“史森明退役,怎么回事?”喻文波不想和严君泽废话那么多,直接开门见山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


“能逼他到选择退役这条路的,除了你,严君泽还能有谁?”


喻文波不想承认严君泽是能让史森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人,可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喻史HE 君明BE结局】


“能有谁?从头到尾只有你,喻文波。”严君泽看到喻文波这条信息的时候,就差没破口大骂过去,不过,大概就是自己喜欢史森明,所以不愿意伤害史森明喜欢的人的心情忍了下来。


“我?他喜欢的是你,他连,我喜欢他都不知道。”


“你这个傻逼玩意,森明喜欢的一直都是你。”


“他当初说有喜欢的人,是想说你。”


“他根本不喜欢我。”


原来,史森明喜欢的一直都是,喻文波。


“那,他为什么退役?”


“你没看刚发的澄清?”


“什么澄清?”


喻文波的话还没说完,旁边的肉鸡举着自己的手机给他递了过去。


屏幕上,是史森明的最新一条微博:退役,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短期内不会考虑退役的。


“你为什么开始不说?还有,那他,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是我不让君泽爸爸说的,我想看看儿子你的反应。还有,我手机在回来的时候被人偷了,刚刚才买新手机和补办好手机卡。”


说话的不是严君泽,而是史森明。


“你全都听见了?”喻文波听到史森明的声音,有点高兴也有点害羞。


“嗯,那接个恋爱灯笼吗?喻文波。”


“接啊。”


 

【君明HE 喻史BE结局】


“能有谁?还能有你,喻文波。”严君泽看到喻文波这条信息的时候,就差没破口大骂过去,不过,大概就是自己喜欢史森明,所以不愿意伤害史森明曾经喜欢的人的心情忍了下来。


“我?他喜欢的是你,他连,我喜欢他都不知道。”


“他知道,你说是个傻逼的时候,他很清楚你说的是谁。”


“他喜欢过你,在当初和你双排的日子里。”


“可也只有那段日子里。”


原来,史森明什么都知道,原来,他也喜欢过自己。


“那,他为什么退役?”


“你没看刚发的澄清?”


“什么澄清?”


喻文波的话还没说完,旁边的肉鸡举着自己的手机给他递了过去。


屏幕上,是史森明的最新一条微博:退役,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短期内不会考虑退役的。


“你为什么开始不说?还有,那他,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我开始不想说,有什么问题吗,我接你这个电话,只是想让我情敌早点断了那最后的念想,还有,森明不是故意不回你,是他的手机在回来的时候被人偷了,刚刚才买新手机和补办好手机卡。”


严君泽没好气的和自己的情敌对话,不对,他算不上情敌,毕竟,史森明现在喜欢的是自己,是自己的男朋友。


“严君泽,你在卫生间里面磨蹭这么久干嘛啊?”喻文波在电话里听到想念已久的史森明的声音,他想了想,把这通电话迅速挂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情,看着看着就淡了。


喻文波觉得,会有那么一天他对史森明的喜欢会随着时光而淡了下来,而且那天很快就会来。


“森明,世界第一可爱森森明。”严君泽从卫生间出来,看到坐在房间里摆弄新手机的史森明,凑到身边一把抱住了他,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傻逼严君泽。”


 

————————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在喻文波的电影里,他和史森明是一对,严君泽是那个爱的很安静又不能有姓名的人。


在严君泽的电影里,他和史森明是一对,喻文波是那个爱的很安静又不能有姓名的人。


评论(10)
热度(69)

© 名濑黄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