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濑黄瑶

【多cp】青春有你论坛的那些事(二)


论坛体 搞笑文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涉及cp:羿汶定情,春华秋施,煊陌,清丰明栎,正中夏淮,南元北喆

01 



02


 

今天是难得阳光明媚又没有通告的快乐一天,邓超元本来想和男朋友王喆一起去电影院撒波狗粮的,奈何不是同一个公司,快乐是不能被分享的,只好在家边抠脚玩边无聊的逛起来论坛。



 

当他浏览八卦区的时候,被【震惊!原来李汶翰喜欢的是他?什么羿汶定情饼干盒寒木春华统统都是假的!】这个帖子深深的吸引住了目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点了进去。




 

【震惊!原来李汶翰喜欢的是他?什么羿汶定情饼干盒寒木春华统统都是假的!】


 



 

1楼:☆匿名用户☆


 

我本来是羿汶定情的粉头!!!但是,当我看见李汶翰桌上的笔记本的时候……我改变了注意!!!


 

我喜欢上了……真的太有爱了,我强烈希望你们和我一样喜欢上……


 



 

2楼:☆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我是沙发🛋️!


 

目测黄嘉新后院又要着火了,话说楼主是哪位闲的一逼的训练生,有时间沉迷cp不如多赶个通告。



 



 

3楼:☆真男人施展☆


 

(⁎⁍̴̛ᴗ⁍̴̛⁎)楼主继续说啊,我小喇叭的位置看样子后继有人了。


 

不过,汶翰哥的cp是真的多啊。


 



 

4楼:☆我是隔壁的小连☆


 

楼主继续啊!我晕!怎么还不说谁啊?


 



 

5楼:☆匿名用户☆


 

大家不要着急,我正在边赶通告边打字呢。


 

我当时偷偷翻起李汶翰笔记本的时候,我的心头是一惊的,身体也在配合的打了一个寒颤。


 

是因为……因为……上面写了……


 

在我看见上面那个人名后,我回忆起了他们那纯真又美好的爱恋情怀,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误的爱情,我好想……


 

等等……不小心打了歌,不要介意哈,我经纪人催我了,等下回头继续哈。


 



 

6楼:☆我是一团🔥☆


 

楼主好烦啊!(♯`∧´)为什么一直不说是谁,继续哈别停啊!!!


 

话说,大哥竟然会写日记这种东西吗!他好懒一男的。


 



 

7楼:☆队长做的很心累☆


 

楼上的是在说自己吗???好懒一男的。


 

很好奇楼主是谁啊,竟然能看到汶翰的笔记本,同公司都不知道这件事,莫非同寝室的内鬼?


 



 

8楼:☆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谁?楼主是一号寝室的谁?管栎???小连???


 



 

9楼:☆赚钱养家沈老板☆


 

不要每次都在最关键的地方停顿!!!


 

楼上的,我的宝贝没有时间看人日记,他通告很多很忙的!!!


 



 

10楼:☆柠檬味夹心🍪☆


 

我很好奇楼主是怎么看到汶翰哥笔记的,我都没有???


 

还有,我好委屈一男的,我此刻只想听《绿光》这首歌。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身份是一个秘密,我不能说。


 

具体我为什么能看李汶翰的笔记本,因为我是他最亲密的人呀,他到底写了谁也不能告诉你们,就让这个故事成为一个美丽的秘密放在你我的心底,随着时光静悄悄的离去。


 

ps:黄嘉新你别再私信我了!我是不会出卖汶翰的,除非支付宝微信钱包现金银行卡给我打笔巨款٩(˃̶͈̀௰˂̶͈́)و


 



 

12楼:☆我是隔壁的小连☆


 

所以,折腾了这么久???楼主什么也没说???在玩谁呢,怎么比🐎还阴险呢?


 



 

13楼:☆貌美如花管甜心☆


 

我附议!!!这都怀疑到我头上了!!!刚才我被黄嘉新连环夺命call了,一直在追问我李汶翰笔记本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14楼:☆阴险🐎哥,在线吐槽☆


 

我不阴险!!!还有楼主到底是谁?


 



 

15楼:☆沉默的一只🐑☆


 

楼主你是不是………前辈?我好像,在公司的时候看到过您?


 



 

16楼:☆匿名用户☆


 

惊了!竟然被你看见了?


 

妈呀!乖哈,要做个听话的后辈,什么时候可以说,什么时候不能说🤫


 



 

17楼:☆沉默寡言的阿口☆


 

是乐华娱乐内部的事情吗?


 



 

18楼:☆沉默的一只🐑☆


 

好的,前辈,我不说。


 



 

19楼:☆队长做的很心累☆


 

前辈?王一博?周艺轩?曹承衍?孟美岐?吴宣仪?程潇?朱正廷?黄明昊?范丞丞?


 

OH!My god!乐华娱乐这么多艺人!


 



 

20楼:☆我是一团🔥☆


 

我们公司的啊?


 

前辈,您方便和我交流一下吗?我也是乐华娱乐的。


 



 

21楼:☆匿名用户☆


 

不太方便……汶翰……来找我了……我可能要联系不到各位了……


 



 

22楼:☆沉默的一只🐑☆


 

大家真的可以散场了!我们公司的私事,我刚看见大哥已经跑去找楼主了(●°u°●)​ 」


 



 

23楼:☆真男人施展☆


 

杨杨!我现在去你们公司找你玩!我想知道后续!!!


 



 

24楼:☆队长做的很心累☆


 

咳……煊煊啊,方便实况转播一下最新情况吗吗?我感觉黄夹心快在训练室要炸了,很有可能你明天看不见我了。


 



 

25楼:☆我是一团🔥☆


 

好的!老婆!


 




 

………………………………………………………………………………………………………………………………………………………………………………………………………………………………………………………………………………………………………………………………………………………………………



 

邓超元也很想去乐华娱乐看看事情后续,楼主到底是谁哪位前辈,李汶翰笔记本里写的到底是谁,以及李汶翰找楼主又没没有进行拳打脚踢,不,爱的教育。


 



 

但是吧,他没有机会,他没有乐华的熟人,算了算了,等个胡文煊的实况转播好了。


 




 

——————————————————


 

此刻,乐华娱乐某训练室。


 



 

胡春杨左手边是刚来的施展,右手边是胡文煊,胡文煊左手边是胡春杨,右手边是偷放的迷你手机直播设备。


 



 

训练室里放送的是黄明昊大型挨揍直播现场与李汶翰“爱”的教育电台节目。


 



 

大家好,我是本次的主播胡文煊,来自乐华娱乐,年龄19岁,安徽人,未婚但是有男朋友林陌,身高高,不傻有钱,花美男一枚。


 



 

最新状况就是黄明昊单方面被李汶翰扭打于训练室的地板上,周艺轩前辈坐在旁边手里拿着一本疑似大哥笔记本的东西,不过,里面的内容我不大看的清,施展也说没看清,离得最近的胡春杨好像看见了。


 



 

他说,上面写的是【礼!物!盒】


 



 

行8⃣️,李汶翰&盒妹们,🔒了,🔑被丢到大海里去了。


 



 

等等,我好像看见另外一面好像还有别的字,像是个人名?


 



 

啊……到底是谁啊?


 



 

与此同时,青春有你论坛又有新帖子出现了。


 



 

这次又会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未完待续。


 



 

——————————————————


 

笔记本另一面的人名是谁,你们自己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带了黄明昊玩了一下,希望大家别骂我,我好害怕一女的。


 



 

如果你们还有想看的cp和训练生,可以评论里给我留言,我在后续章节加进去露镜一波。



 

ID科普👉(怕有小可爱没认出来)


 

李汶翰:☆柠檬味夹心饼干的外包装是🎁☆


 

嘉羿:☆柠檬味夹心🍪☆


 

管栎:☆貌美如花管甜心☆


 

沈群丰:☆赚钱养家沈老板☆


 

徐炳超:☆饼干盒是什么邪教CP☆


 

施展: ☆真蓝人施展☆


 

胡春杨:☆沉默的一只🐑☆


 

胡文煊:☆我是一团🔥☆


 

林陌:☆队长做的很心累☆


 

连淮伟:☆我是隔壁的小连☆


 

夏翰宇:☆阴险🐎哥,在线吐槽☆


 

王喆:☆沉默寡言的阿口☆


 

邓超元:☆帅气逼人的元元☆

评论(3)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濑黄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