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濑黄瑶

【羿汶定情】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羿汶定情 搞笑沙雕文风

管栎视角的羿汶 梗参考Papi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各位青春制作人们好,我是卡司星球的训练生管栎。我今天要说一下谈恋爱时容易让人讨厌的一些人和行为吧。

 

众所周知,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例如,嘉羿和李汶翰。

 

什么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什么一谈恋爱就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人;什么一谈恋爱就喜欢在你朋友圈下面聊天的人;什么一谈恋爱就跟自己朋友绝交的人;什么喜欢把你当做垃圾桶,向你发泄感情负能量的人;什么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谈恋爱的人;什么脾气比较火爆的情侣朋友,当着你的面就开始吵架的;什么一谈恋爱就喜欢和你分享那些事的人;什么一谈恋爱就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人;这一对狗男男,可算是全部占齐了。

 

 

【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发光是《隔壁泰山》的A组。

 

自从,管栎被李汶翰选进了《隔壁泰山》A组,他觉得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发光,虽然他的确很想发光,但也不是不种作为电灯泡的发光发亮,而是在舞台上向全部青春制作人面前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管栎,你觉得嘉羿唱的这段rap好听?”

 

“管栎,你觉得汶翰哥是不是跳的很可爱啊?”

 

“管栎,你觉得嘉羿……”

 

“管栎,你觉得汶翰哥……”

 

……等等打住,从现在开始我不叫管栎,我叫管栋!不关管栋的事情,管栋什么也不知道。

 

管栎os:嘉羿和李汶翰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各位青春制作人,你们觉得呢?

 

 

【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

 

管栎觉得,吃饭,真的是人生最开心的事情之一,毕竟,俗话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各位青春制作人,你们是不是也这么想的呢?

 

但是吧,如果和嘉羿和李汶翰在同一桌吃饭,就是真的很难受。

 

当初,是我年少不懂事,非要和他们和他们在同一桌吃饭。

 

“汶翰哥,吃这个,这个对身体好。”嘉羿从自己的菜盘里夹起块最肥美的肉,往李汶翰已经满当当的菜盘里又放过去了一份。

 

“好,嘉羿,你也多吃饭,这个给你。”李汶翰看着对面坐的管栎不好意思有太过于亲密的举动,只是脸有点滚烫的,往嘉羿的菜盘里扒过去了一大堆的菜肴。

 

管栎os: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他们坐在一起,如果我不和他们坐在一起,我就不会看见这么不要脸的一幕,如果我不看见这么不要脸的一幕的话,我就……

 

 

【一谈恋爱就喜欢在你朋友圈下面聊天的人。】

 

今天的管栎是超开心的管栎,嘿嘿,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表扬夸赞了,在下课的时候,也就是现在,他偷偷牺牲美色找选管姐姐借到了手机答应给他打一小会游戏和登微信看看朋友圈。

 

当然,他觉得他没看到朋友圈的话,应该是超开心,可是看到之后,他从超开心变成了一般般的开心。

 

无数的小红点在朋友圈高亮着,他点开发现很多都是评论他之前发送的一条关于《隔壁泰山》公演加油的,如果没有嘉羿和李汶翰回复的话,应该会更好吧。

 

《隔壁泰山》公演加油,我会继续努力的。

 

嘉羿: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李汶翰回复嘉羿:你怎么还有时间发朋友圈,赶快来教室训练啊。

 

嘉羿回复李汶翰:我马上来,汶翰哥!

 

李汶翰回复嘉羿:你再不来,我就去找管栎一起训练了。

 

嘉羿回复李汶翰:你别!!!他哪里有我厉害!

 

管栎os:什么东西,你们两把我当成什么了,要聊天不会自己当面说吗,感情你们两不是住在大厂四大美男01号宿舍吗,还有,我比嘉羿厉害!!!这点,希望各位青春制作人们,一定要知道哦!

 

管栎立马把这条朋友圈删掉了,顺手把嘉羿和李汶翰设置了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

 

 

【一谈恋爱就跟自己朋友绝交的人】

 

“管栎,我们以后还是少拍点双人作品,我怕汶翰哥会生气。”

 

“哈?哦,那好吧。”

 

嘉羿os:哈?大哥我也不想和你拍,是金主爸爸动的手,他管栎弱小无助一男的,能有什么办法?再则,汶翰哥不是也和希希拍了真果粒广告吗?各位青春制作人,请替我评评理吧!

 

“管栎,嘉羿有没有和你说少和他点接触啊。”

 

晚饭期间,何昶希悄咪咪的把我拉到一桌问道。

 

感情,他嘉羿和全大厂的人都说了这个事情吧?

 

 

【喜欢把你当做垃圾桶,向你发泄感情负能量的人。】

 

“管栎,汶翰哥突然不理我了。”

 

“管栎,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啊。”

 

“管栎,汶翰哥已经超过3个小时没理我了。”

 

教室里面,管栎觉得自己再也静不下心来训练了,他现在满耳朵都萦绕着嘉羿有气无力的哀叫声,而且每句话都是以李汶翰为主语的。

 

他只想认真训练一下,这么难的吗?各位青春制作人们,救救孩子吧,孩子想要出道。

 

 

【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谈恋爱的人。】

 

“管栎,你觉得你和小连怎么样?”

 

“管栎,你怎么看待你和杨杨啊?”

 

“管栎,你要不考虑下马哥?”

 

管栎别的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心态崩了,也不知道这一对狗男男怎么想的,自己一谈恋爱后,每天回到寝室,就开始定点对自己进行明为恋爱熏陶实则为发放狗粮的夜间活动,比选管姐姐叫起床的时间还准时准点。

 

嘉羿,你下次再问我类似的问题,你有本事把李汶翰给我啊?

 

还有李汶翰,你下次再问我类似的问题,你有本事把嘉羿给我啊?

 

 

【脾气比较火爆的情侣朋友,当着你的面就开始吵架的】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管栎和这一对狗男男兴高采烈的准备去全时买生活日用品,过两个人在去的路上聊着聊着吵起来了???

 

“嘉羿,我们做朋友会不会更好啊?”

 

“李汶翰,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啊,我是说真的,外面那么多双眼睛在看着。”

 

“李汶翰,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就去想了你的感受,为你好才说的。”

 

……

 

管栎尴尬os:等等,我是谁我在哪里。额,要不那个你们先吵着,我先走了。

 

 

【一谈恋爱就喜欢和你分享那些事的人】

 

这一点呢,管栎表示:其实吧,李汶翰和嘉羿还是比较害羞和要面子的两个男孩子,是不会主动分享那些情侣之间的床第之事的,但是吧,男孩子都比较马马虎虎,让我被动的知道这些情趣的事。

 

我没办法假装看不见宿舍床底下多出的一箱润滑剂!也没办法忽视掉你们在床上,桌上,窗台上,浴室里留下的不明显痕迹!更不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不用自己的东西,要把我的洗面奶和身体乳拿来当作了什么来用!

 

啊!各位青春制作人们,不要再逼问我了,我有画面了!我感觉自己的耳朵和心灵被玷污了!!!

 

 

【一谈恋爱就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人】

 

各位青春制作人们,你们就说说他们有过什么时候不是在秀恩爱的?

 

顺位排名发表感想,别人都是感谢爸妈青春制作人张PD为主要,他们倒是好,我特别感谢《隔壁泰山》的李汶翰,谢谢你把我选到了《隔壁泰山》,然后就是让我有了那么好的气氛,跟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管栎os:我真的坐在下面不想听好吗,明明是五个人的电影,只有李汶翰有姓名,我,杨杨和马哥都只是你们概括一下而已,并且我严重觉得你想说的是和你在一起很开心,这个你们只是用来遮掩你们没羞没臊的爱情。

 

 

缺什么秀什么,真正恩爱的从来不秀。

 

比如说我,你见过我什么时候秀恩爱吗?

 

我和我的青春制作人,从来都不秀,因为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好了说的都差不多了,最后呢,我是卡司星球的训练生管栎,请各位青春制作人们麻烦送我和这一对狗男男们一起出道吧。

 

评论(4)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濑黄瑶 | Powered by LOFTER